我是他亘古不变的答案。

最近属性:太宰梦妹/青沼瞬梦女/亚奇代入梦(指代入美柯)
十三娘官渡,字寄洲,称呼阿渡/阿婪都随意,主职是写手,偶尔变身词作/见习唱见
是虚拟歌姬团粉,言和/心华双厨,主推叁琏/雀河。
三次本命蔡文姬。推韩信/魏延/姜维。
CP观奇异。

灵感【存档(片段)】

就是一个脑洞,不知道会不会填,可以私信问我设定,想写的联文也可以。

 

令狐綯微微眯了眼,连正眼都没看他一下,语气嘲讽:“对啊,我就是李义山一生黑又怎么样?我承认我今天就是来拆他台的又怎么样?我实话说吧,就他这水平,连我刚出道时的十分之一都不到。”
“.......你!”杜牧的手一下子攥成了拳,脸色涨得通红,向前猛跨了一步,硬生生拽得身后的温庭筠一个踉跄,差点没拽住他:“家里有些关系又怎么样?令狐子直我警告你,做人别欺人太甚!”
眼见着要动起手来,李商隐却是轻叹一声,唤他,嗓音清冷,蕴着丝丝缱绻与无奈:“阿牧。”
杜牧浑身一滞,转头看他,眼里燃烧的怒火竟是奇迹般地熄灭了。
温庭筠感到手底力道蓦地一下松了劲,杜牧站在那里,咬着下唇,嗫嚅着失神一般呢喃重复了几遍“阿隐”,然后沉默地顺从站回温庭筠身旁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嗣音·镜未-枯扇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